日期: 2019/7/13
主旨: 中國人壽打造假日意外安全傘
內容:

現代人對假日休閒生活日益重視,然意外傷害風險也隨之增加,中國人壽特別推出網路投保「中國人壽假日保傷害保險」,打造專屬於假日的意外保障,讓假期玩得開心也更安心。

「中國人壽假日保傷害保險」中壽從規劃階段,即打破傳統、納入新思維,從商品設計至商品開發,以「碎片化保障」滿足民眾的多元需求,使保險產品與生活場景深度結合,讓民眾在假日啟動放假模式時,對於易輕忽意外風險所帶來的傷害,為民眾打造假日安全傘。

中國人壽資深協理許鴻儒表示,「中國人壽假日保傷害保險」,強化假日的保障,假日包含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當年度放假的紀念日、民俗節日及補假或調整放假與週六及週日,但不包含補行上班日,並針對民眾遭受交通運輸意外傷害事故,提供加倍保障(含意外身故保障或意外失能保障),讓風險填補在更需要的地方。

「中國人壽假日保傷害保險」提供三大特色:(一)高CP值:年滿20足歲職業等級第1、2級的中國人壽會員投保「中國人壽假日保傷害保險」保險金額新臺幣100萬元,一年保險費只需350元,就可強化一整年假日的意外保障。

(二)交通運輸意外加倍保障(含意外身故保障或意外失能保障):提供保戶在搭乘客運、火車、高鐵、纜車、輪船或飛機時,享有加倍保障(含意外身故保障或意外失能保障)。

(三)重大燒燙傷保障:若不幸遭遇嚴重的假日意外傷害事故註4,導致重大燒燙傷並符合保單條款約定,提供保險金額35%的重大燒燙傷保險金之保障。


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