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7/13
主旨: 明台產險:推不限次數旅遊不便險
內容:

工商時報【文╱郭亞欣】

長榮航空罷工事件,導致許多民眾無法獲得因罷工造成的旅程延誤或旅程更改衍生的費用補償。為解決旅遊平安保險單次投保的時效問題,三井住友海上集團明台產物保險新推出「行動の好險」專案,以旅遊不便險為主約,可單獨投保一年期不限次數的旅遊不便險,出國說走就走,隨時有保障。

民眾出國的次數及頻率相當高,對旅遊平安保險及旅遊不便險的需求也逐漸提升。明台產險內部資料統計顯示,2019年上半年投保旅遊不便險件數較去年同期成長70%,且其中有超過9成使用班機延誤快速理賠通知服務,透過班機延誤快速理賠通知服務完成之理賠件數也較去年同期成長3成。

明台產物保險商品本部副總經理李志昌表示,明台產險深入探討保戶投保行為,發現許多保戶一年中有多次出國計畫,且常常是出發前才上網完成投保。

為提供保戶更便利的服務,明台產險推出首創一年期「不限次數」的旅遊不便險主約「行動の好險」專案,不論是一般旅客、商務客、背包客、甚至是一年內長期待在國外的旅客皆可投保。以長榮航空罷工事件為例,投保「行動の好險」專案,於進行海外旅遊時因罷工導致班機延誤或旅程更改皆可申請理賠。

此外,保戶於班機預定起飛之3小時前上網輸入航班資訊及銀行帳號,可額外享受班機延誤簡訊通知閃賠的金融科技創新服務,班機延誤達3小時以上,明台產險將發送簡訊通知,保戶只需拍照上傳登機證明,理賠保險金會自動匯入指定帳戶。


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