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9/7/13
主旨: 郭台銘端政策牛肉 成立百億保險公司造福身障者
內容:

身心障礙者往往是保險公司的拒絕往來戶,有錢也買不到保險!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又拋政策牛肉,主張以團保為基礎,花100億元成立專責的保險公司,只要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身障朋友就可投保,盼落實平權,社會工作者就說,希望藉這個政見喚起外界對身障者重視,落實社會正義。

手指來回穿梭,輕輕鬆鬆就能用盲用電腦,記錄行程,就算是閱讀、用聽的使用手機通訊軟體,也難不倒他。

台灣公益聯盟理事長鄭龍水,雖然雙眼全盲,生活也幾乎跟一般人沒有兩樣,唯獨這件事是他心裡永遠的痛,感同身受的還有她。

醫療保險看得到卻保不到,根據統計台灣有5%,約117萬身心障礙者可能面臨同樣問題,郭台銘看到了,幫身心障礙者找解方,端出政策,表示要花100億成立專責保險公司,未來只要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都能夠申請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不再成為保險孤兒。

郭台銘強打政策牛肉,盼用務實態度抓住選民的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