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6/9/2
主旨: 飛利浦IFA展 推健康生活物聯創新登場
內容:

飛利浦在柏林消費性電子展 (IFA)中,展出一系列能夠協助消費者保持健康、活得好並享受精彩人生的創新產品。

長期致力於健康科技領域創新的飛利浦,在健康照護領域上,有著來自消費者端以及專業醫療人員的獨特洞察,並透過有意義的創新,提出健康生活、預防、診斷、治療、居家照護5階段的健康全程關護概念。

飛利浦擁有全方位物聯型的消費性產品組合,藉由品牌強大的雲端平台Philips HealthSuite,打造出串連了設備、APP軟體以及數位工具的物聯健康生態鏈,進而使飛利浦能提供持續性且個人化的健康照護。

飛利浦個人健康生活事業群CEO暨行銷總監Pieter Nota表示,在數位健康發展上一直走在最前線,目前已涉足口腔保健、睡眠、心臟健康等多項個人健康照護領域。今年在IFA發表的全新產品,更進一步揭示飛利浦欲透過數位平台協助用戶交換健康資訊和取得專業建議的發展策略。

今年在IFA的主要創新產品,更進一步顯示飛利浦希望協助消費者保持健康、活得好並享受精彩人生的品牌承諾。主力產品包括:智慧感測器x藍芽技術,可大幅提升口腔保健效果。整合居家照護裝置,讓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一夜好眠等新產品。


附檔: